晴時多雲

東奧田徑》跳高2人金牌創109年紀錄 網友:為何高爾夫沒有7個銅牌

2021/08/02 11:28

跳高兩人並列金牌。(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晚男子跳遠出現罕見畫面,兩人同並列金牌,創下自1912年以來,奧運田徑賽事首次出現雙金牌得主的情形,對此網上出現「好棒的世界」「高爾夫那7個人應比照辦理」這樣的聲音。

來自義大利的坦貝里(Gianmarco Tamberi)與卡達巴爾辛(Mutaz Barshim)昨天都跳過2米37,不過兩人嘗試2米39都三跳失敗。兩人討論過後決定不再繼續嘗試,最後以並列金牌作收。

跳高並列金牌,兩人抱在一起慶祝。(歐新社)

賽後巴爾辛在推特上傳和坦貝里的合照寫下:「你知道什麼是比一面金牌更好的事情嗎?那就是兩面金牌!」坦貝里賽後則說:「獲得金牌很美好,但能和我的朋友巴爾辛共享,更加美好。」

網友也留言:「運動員互相尊重的感覺很感人」「兩個金牌!美好的世界」,也有日本網友說:「那高爾夫7個人應該並列銅牌」,十分為在加賽飲恨被淘汰的日本高球名將松山英樹抱不平。

白俄羅斯的內塔瑟考(Maksim Nedasekau)雖也跳過2米37排名第二,但因先前失誤觸網摘銅,前方還有兩人並列,賽後他表示:「我還不知道是銀牌還是銅牌,明天再看看,不管怎樣這對白俄羅斯都是一面珍貴的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