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祝賀小戴奪銀 日台交流協會:謝謝給我們難忘的熱情夏天

2021/08/02 11:33

戴資穎。(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晚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晚間透過臉書發文寫下:「小戴,辛苦妳了!」並謝謝戴資穎,「給我們一個難忘的熱情夏天」。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在臉書附上台北101晚間的「妳是羽球大神」點燈照,寫到:「小戴,辛苦妳了,恭喜妳,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妳的人生第一枚奧運獎牌,也是台灣史上第一枚羽球單打奧運獎牌」。

日台交流協會表示,開幕那天進場時,日本主播除了介紹「台湾です」(這是台灣)之外,還特別提到戴資穎,介紹給全日本觀眾認識。

今天小戴不負期待展現出台灣的能量,「謝謝妳給我們一個難忘的熱情夏天」。日台交流協會最後鼓勵說:「日本台灣接二連三獎牌來敲門,賽程後半段也繼續一起加油!」

戴資穎。(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