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體檢有疑慮 大都會決定不簽首輪新秀強投

2021/08/02 11:20

洛克。(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由於選秀會後對於體檢報告有疑慮,大都會隊決定放棄他們今年在首輪第10順位選進的范德堡大學右投洛克(Kumar Rocker)。洛克曾在大一時期單場飆過19次三振、投出無安打比賽,但由於體檢狀況不明,大都會隊最終決定今年放棄他的簽約權。

原先大都會隊開出6百萬美金左右合約給洛克,在體檢過後,雙方也本可以重新下修簽約金,但大都會隊在檢視過洛克的體檢報告後,仍決定不和這位新秀簽約,而是選擇明年接受聯盟補償的首輪第11順位選秀權。

至於洛克,若要進入大聯盟體系,他必須得參與明年選秀,在此之前返回范德堡大學是一選項,但媒體報導,他目前並無重返大學的想法,很可能和其他體系獨立聯盟簽短約,其經紀顧問波拉斯則強調,洛克身體狀況其實並無問題。

大都會隊總經理史考特(Zack Scott)說:「很遺憾,這當然不是我們預期的,也祝福洛克未來一切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