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高球》奪銅把好運交棒給徐薇淩、李旻 潘政琮今返美

2021/08/02 11:31

高爾夫代表隊昨在潘政琮拿下銅牌後開心慶祝。(高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高爾夫一哥潘政琮昨在東京奧運摘下銅牌,為台灣贏得首面高爾夫獎牌。昨賽後他和台灣另外兩名女將徐薇淩、李旻分享比賽心得,希望把奪牌的喜氣分享給兩人,期盼她們能接力幫台灣贏得更多榮耀。

潘政琮昨在第4回合揮出63桿,上演驚奇逆轉秀,並在加賽力退一票名將摘下銅牌,昨天包含徐薇淩、李旻都在現場為小潘加油。小潘在賽後特別分享這4天的比賽經驗,期盼兩人女將能繼續為台灣奪下獎牌,女子高爾夫賽事預計4日登場。

潘政琮接下來將繼續回到美巡賽場,今天從日本啟程返美,他表示,這次奧運銅牌是屬於所有台灣高球人,也謝謝大家為他加油。

高爾夫代表隊昨在潘政琮拿下銅牌後開心慶祝。(高協提供)

潘政琮和妻子林盈君今返美。(高協提供)

潘政琮和國家代表隊教練高尚宏、曾秀鳳。(高協提供)

今體育署署長張少熙於機場,代表總統蔡英文送機,並致頒總統賀電予潘政琮,嘉勉小潘奮力不懈、為國增光。(體育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