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籃球》美國拚4連霸 明天得先迎戰西班牙

2021/08/02 12:23

杜蘭特。(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男籃小組賽昨全數落幕,晉級8強的隊伍包含美國、斯洛維尼亞、德國、西班牙、義大利、法國、澳洲以及阿根廷,8強賽明天登場,而今年要挑戰奧運4連霸的美國隊,首戰將和西班牙交手。

美國男籃今年在小組賽首戰輸給法國,中止在奧運的25連勝,不過接下來穩穩擊敗伊朗和捷克,仍順利挺進8強。明天將在台灣時間中午12點40迎戰由「歐洲金童」魯比歐(Ricky Rubio)、「加索兄弟」P.加索(Pau Gasol)、M.加索(Marc Gasol)領軍的西班牙。

此外,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所帶領的斯洛維尼亞,首闖奧運打出競爭力,小組賽全勝,明天台灣時間上午9點將迎戰德國,爭奪4強門票。另外兩組對戰組合,分別是義大利碰上法國,阿根廷則與澳洲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