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國民姊夫來了!吳永盛返台回鍋夢想家

2021/08/02 12:19

吳永盛加盟台新夢想家。(台新夢想家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台新夢想家今宣佈,上季效力CBA中國籃球聯賽的「國民姐夫」吳永盛正式加盟,透過戰力升級,力拚新賽季總冠軍。

吳永盛自從金華國中畢業後就旅美,2019年自加州沙加緬度州大畢業後返台,加盟當時還在ABL的夢想家,接著轉戰CBA選秀,首輪第8順位被上海久事大鯊魚選中,上季則轉戰新疆廣匯飛虎。

對於重返夢想家並於家鄉出賽,吳永盛感謝球團肯定,加入夢想家有種回家的感覺,「未來一定會持續付出百分百的努力,目標除了希望有機會挑戰個人獎項之外,最重要的是要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

吳永盛表示,很期待新球季的開始,「先前都有觀看PLG的賽事,發現中部的球迷都非常熱情。」他也特別提到,感謝一路以來支持自己的球迷。

入選台灣男籃培訓名單的吳永盛正隨隊集訓,預計將在8月底赴關島參加2021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二輪,全力爭取亞洲盃參賽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