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暫時「單刀」 總教練透露下次登板可能時間

2021/08/02 12:32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由於手指遭界外球打傷造成痠痛,大谷翔平近期能夠打擊、但還不能投球,先發輪值日期將會延遲數日。天使隊總教練梅登說,目前看起來很可能在面對遊騎兵隊4連戰的後2戰,或是作客同城的道奇隊時,安排大谷翔平先發投球。

梅登說,目前球隊還在觀察大谷翔平手指的狀況。他說:「最好的狀況,很可能就是面對遊騎兵的最後一兩戰,或是面對道奇隊時再先發。他的手指還在痠痛,但越來越恢復了,我們不希望他在有任何負擔的狀況下登板。」

另一層考量是,若面對國聯的道奇隊,能投擅打的大谷先發將充滿優勢。若面對遊騎兵隊先發,到了作客道奇時,大谷可能得鎮守外野,否則就只能代打。梅登說:「我們之前曾在打線沒有他的時候作客國聯,但有了他確實會有優勢。不過,目前真的還未有確切時間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