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田徑》超罕見! 男子跳遠竟靠次佳成績決定誰是金牌

2021/08/02 13:21

東京奧運男子跳遠決賽今天出現罕見結局,決定金牌誰屬不是靠最佳成績而是次佳成績。(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東京奧運男子跳遠決賽今天出現罕見結局,決定金牌誰屬不是靠最佳成績而是次佳成績。

希臘選手騰托格魯(Miltiadis Tentoglou)在最後一跳拚出8公尺41,追平原已坐等金牌的古巴選手艾奇瓦利亞(Juan Miguel Echevarria),艾奇瓦利亞決定拚第6跳,卻因腿傷助跑失敗。

由於兩人最佳成績相同,只能往下比較次佳成績,騰托格魯是第5跳8公尺15、艾奇瓦利亞是第1跳8公尺09,騰托格魯獲得金牌,古巴從包辦金、銀牌降為拿到銀、銅牌。

由於兩位選手最佳成績都一樣,只能比次佳成績,騰托格魯是第5跳8公尺15拿下金牌、艾奇瓦利亞是第1跳8公尺09收下銀牌。(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