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高球》潘政琮奧運奪銅 潘母感謝李登輝與各貴人相挺

2021/08/02 14:10

潘政琮。(歐新社)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出身苗栗縣苑裡鎮的台灣高爾夫一哥潘政琮順利在東京奧運奪銅,傑出表現讓不少人「讚聲」,潘母今天在工作的苗栗縣苑裡鎮全國高爾夫球場接受苗栗縣長徐耀昌恭賀時說,一路上感謝長榮集團、富邦集團、全國高爾夫球場相挺,也談及前總統李登輝當年曾說「缺什麼要跟我說」,再度對各界的幫忙致謝。

潘政琮奧運奪銅,潘母(右三)感謝李登輝與各貴人相挺。(民眾提供)

潘母說,潘政琮從小就具有天份,當年開始練習時,曾在球場遇到前總統李登輝,李登輝見到潘政琮有打高爾夫球天賦,曾對潘母說,「缺什麼要跟我說」,還有全國高爾夫球場總經理不遺餘力地栽培。

潘母也說,要談及一路歷程講到明天都說不完。想起當初潘政琮出外比賽曾面臨經費不足窘況,眼淚都快掉不停。潘母也打趣說,要訓練小孩有成就可以丟到如同非洲一樣艱困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