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大家都看到囉!土銀掛起狂賀「麟洋配」奪金紅布條

2021/08/02 15:53

狂賀「麟洋配」奪下奧運男羽雙打金牌的紅布條高掛土銀門口。(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狂賀紅布條來了!今天路過彰鹿路往來彰化、鹿港的民眾都看到了土地銀行的紅布條,慶賀「麟洋配」勇奪羽球男雙金牌,全部雙眼都亮了起來,直呼真是台灣的光榮,也是最好的宣傳!

土地銀行彰化福興分行位於彰鹿路上,由於彰鹿路車流量大,許多人路過數百次,也很少發現土銀的存在,今天卻完全不一樣,每個人路過彰鹿路都看到狂賀紅布條,不少人才知道,原來土地銀行也有羽球隊,而奪金的羽球男雙王齊麟與李洋,就是來自土銀的羽球隊。

有民眾指出,全台灣人都為「麟洋配」奪金振奮不已,看到土銀掛上狂賀紅布條,才發現原來土銀很「接地氣」,尤其是掛上紅布條之後才發現,原來土銀福興分行,在銀行建築立面特別仿效「甕牆」,以酒甕裝飾成為立面,剛好紅布條就綁在「甕牆」建築語彙上,一眼就彰顯在地特色。

不過,也有民眾說,直到狂賀紅布條掛上去後,才發現原來從來不曾踏進去土銀過,也很少注意到土銀所在地,如今有狂賀「麟洋配」紅布條加持,這下子,全部的人都知道土銀分行的所在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