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李洋也分享! 麟洋配「終局線上」成信用卡? 土銀回應了

2021/08/02 17:27

羽球男雙李洋王齊麟奪金,網友Yi Li Yen以決勝分畫面設計了信用卡。(圖擷取自Yi Li Yen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隸屬台灣土地銀行羽球隊的「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日前打爆「中國巨塔」收下東奧男雙金牌,也是台灣羽壇奧運首金。就有網友發揮創意把致勝分的鷹眼重播畫面,設計成台灣最新「國旗」,還有人將此設計做成土銀信用卡卡面,並向土銀推薦發行,對此,土銀證實,目前正在聯繫設計者,也會開會討論後續的發卡事宜。

李洋、王齊麟7月31日在東奧羽球男雙金牌戰,以直落二擊敗「中國巨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生涯首次進軍奧運就摘金,而最後決勝球正好壓在底線上,鷹眼重播畫面深深烙在全台民眾心中,成為歷史性的榮耀。就有網友發現,球場底色正好是長年培育兩位選手的土銀企業標準色,發揮創意把「終局線上」這一球設計做成土銀信用卡卡面,還向土銀推薦發行。

王齊麟/李洋在勇奪東奧羽球項目男雙金牌,最後的壓線致勝分鷹眼重播畫面也引發網友熱議,還有網友將此做成土銀信用卡卡面,並向土銀推薦發行。李洋也把此設計分享到IG上,並笑說「這張信用卡好像有點特別(愛心臉)」。(圖取自李洋IG)

網友Yi Li Yen這個設計受到網友好評,紛紛大讚「出了就去辦!」、「這張卡可以辦來收藏欸」,而李洋看到此卡面設計創意後,1日也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笑說「這張信用卡好像有點特別(愛心臉)」。設計此卡面的網友看到李洋分享他的PO文,驚訝直呼「我剛剛昏倒了」。

綜合媒體報導,對此,土地銀行表示,感謝台灣民眾的熱情提議,目前正在聯繫設計者,信用卡部門也會開會討論後續的發卡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