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奪金也挨罵!擊敗小戴 陳雨菲仍慘遭中國網民批評

2021/08/02 18:08

陳雨菲(見圖)昨日在女單羽球奪下金牌,仍逃不過被自家網民批評的命運。(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開打中,中國網民「狼性」也在這次賽事中一覽無遺,不但痛罵沒奪下金牌的自家選手,也到處在網路上「出征」他國選手。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連昨日在女單羽球奪下金牌的陳雨菲,仍逃不過被自家網民批評的命運。

中國羽球「雙塔」李俊慧/劉雨辰日前在男雙金牌戰中不敵我好手李洋/王齊麟,仍獲得銀牌,事後他們在微博發文表示「盡力了」,卻遭網民出征灌爆,大罵他們打得消極、根本就不想贏;前幾天桌球混雙決戰中,中國不敵日本也是奪銀,結果不僅選手許昕、劉詩雯被罵翻,中國網民甚至「翻牆」到日本選手水谷隼、伊藤美誠推特大罵。

最令人意外的是,儘管陳雨菲奪下金牌,仍有中國網民批評她打球「缺乏觀賞性」、「靠對方失誤」,在微博留言稱「實力不行!太軟了!全靠對方失誤!!看的人都不行了!」、「感覺在技術方面缺少一些霸氣」、「感覺對手打得更好一些,只不過太過於主動進攻,失誤送分太多,陳雨菲主動得分太少,後來有點體力不支了」、「沒有觀賞性,靠失誤贏球」。

一位台灣網友將微博上的評論截圖分享後,也忍不住嘆:「當中國選手到底多可憐,輸了就被酸,贏了金牌照樣要被酸,阿不然到底怎樣才滿意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