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游泳》一人就開「五金行」 飛魚接班人:沒保存獎牌習慣

2021/08/02 17:53

卓塞爾一人豪取5金。(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著「菲爾普斯接班人」之稱的24歲美國游泳好手卓塞爾(Caeleb Dressel),在本屆收下了多達5面金牌,不過他透露,自己並沒有保存這些獎牌的習慣。

卓塞爾在自己最後一場比賽前接受《NBC》專訪時透露:「我不保留任何獎牌,你們應該要忌妒我的點在於,我可以上場做最有趣的環節,那就是上場比賽。我很享受比賽的過程,我真的不需要一面獎牌來提醒我這件事情,我會在場上享受比賽。」

卓塞爾在本屆奧運,分別在50公尺與100公尺自由式,100公尺蝶式、400公尺自由式接力與400公尺混合式接力拿下五面金牌,他也把奧運50公尺與100公尺自由式的紀錄刷新,成為最新的紀錄保持人,同時也在100公尺蝶式寫下新的世界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