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緊抱安慰讓戴資穎淚崩! 辛度暖回:在需要時互相支持

2021/08/02 18:05

戴資穎今凌晨發文透露印度一姐辛度(右)給她的擁抱和安慰,讓她忍不住直接爆哭。(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羽球球后戴資穎昨(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惜敗中國選手陳雨菲獲得銀牌,事後她也發文透露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給她的擁抱和安慰,讓她忍不住直接爆哭。對此,辛度今在IG限時動態分享戴資穎的貼文,並暖心回應,「有需要時互相支持很重要」。

辛度今在IG限時動態分享戴資穎的貼文,並暖心回應「有需要時互相支持很重要」。(圖取自辛度IG)

戴資穎昨以1比2惜敗中國選手陳雨菲,最終獲得銀牌,她2日凌晨發文曝心聲,還透露辛度事後主動過去擁抱安慰她「我知道妳很難受,妳已經表現的很好,只是今天不是妳的局」,真誠的鼓勵讓小戴忍不住淚水當場爆哭,也讓許多台灣粉絲心疼不捨,對於辛度的暖舉更是充滿感謝。

而辛度今下午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小戴的貼文,並回應「我知道輸球一定很難過,但我認為在有需要時互相支持很重要。再次恭喜妳得到銀牌,享受這一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