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BWF祝福戴資穎遭小粉紅鬧板 小編超霸氣回嗆

2021/08/02 19:34

戴資穎。(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在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與中國好手陳雨菲大戰三局無緣奪金,賽後她也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發文致謝,想不到世界羽聯(BWF)小編在祝福小戴時,卻遭遇小粉紅鬧板,但小編的超嗆反應卻引起網友大肆讚賞。

小戴在奪下銀牌後,發文表示自己「第三度踏上這個夢想中的舞台,終於闖進了決賽,但無法站在最高的頒獎台上,總是有那麼一點遺憾,但不完美總是存在著,才有動力去追求更好的結果。」後續也感謝所有支持她的人,並感謝所有的一切。

該文至今已經吸引超過119萬人按愛心,而BWF小編也一如往常地去小戴的IG留言「哩是世界第一等」,想不到該文卻引起中國小粉紅不滿,而小編也直接回嗆:「這位沒臉沒名的中國人,小編在唱「世界第一等」給小戴 你在這裏鬧三小 請尊重小編喔,感謝你。」該霸氣留言也讓超過2000位網友按讚。

BWF小編在IG上祝福小戴卻遭小粉紅嗆聲,但小編也霸氣回嗆。(圖片擷取自戴資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