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從廚師變奧運金牌 英國女將BMX超美技征服全場

2021/08/02 19:55

英國女將沃辛頓。(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原本在餐廳工作的英國女將沃辛頓(Charlotte Worthington),在東京奧運女子BMX花式極限單車決賽,以360度後空翻技驚四座,以97.50分拿下該項目首面金牌。

事實上,沃辛頓3年前還是餐廳的廚師,花式極限單車只是興趣,不過當她得知花式極限單車列入奧運項目後,她從原本兼職訓練,到專心投入練習,沃辛頓說:「我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所以我不會懷念在廚房工作的日子。」

沃辛頓很開心這次能在比賽中秀出360度後空翻的高難度動作,「我得要有信心,也得相信努力會呈現在最後成果。」而她也提到,自己不斷努力就是為了要拚金牌,所以不會有所保留,不嘗試才會徒留遺憾。

沃興頓在決賽拿下97.50分摘金,本被視為奪金熱門的美國羅伯茲(Hannah Roberts)拿96.10分,瑞士選手杜卡羅茲(Nikita Ducarroz)則以89.20分鍍銅。

英國女將沃辛頓。(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