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女團8強止步,鄭怡靜父親:期待下次再創佳績

2021/08/02 20:51

台灣桌球女子團體賽對戰日本,鄭怡靜的親友在電視機前全力加油。(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東京奧運桌球女子團體戰,台灣隊今晚敗給日本,無緣晉級4強,鄭怡靜的父親鄭博文感性地強調,這並非終點,而是下次比賽的起點,期盼國內選手能夠再創佳績。

鄭怡靜的家人,以及台南歸仁的鄉親,今晚仍在電視機前,為台灣隊加油、打氣,雖然女將們全力奮戰,但最後仍以0比3落敗,止步8強賽。

鄭怡靜這次與林昀儒搭檔,混合雙打勇奪銅牌,之後陸續參加女單與女團等,今天台灣隊落敗後,她在東京奧運的賽事也告一段落。

鄭博文肯定台灣3名女將的表現,期待明年的亞運與下屆的奧運,大家再創佳績;他也感謝教育部體育署、國訓中心對怡靜的後勤支援,以及相關事宜的協助。

鄭博文也代表女兒,感激一路走來的貴人,他更90度鞠躬,向全力為怡靜加油、打氣的社會各界,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對於女兒的表現,鄭博文指出,怡靜真的很認真,雖然努力為台灣爭取到奧運獎牌,但女單落敗,是她最大的遺憾。

台灣桌球女子團體賽對戰日本,鄭怡靜的親友在電視機前全力加油。(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