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內分泌失調、賀爾蒙大亂 鄭先知奧運初體驗壓力超大

2021/08/02 21:02

鄭先知(左)。(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東京報導〕東京奧運桌球女子團體賽事,台灣隊由鄭怡靜、陳思羽、鄭先知攜手征戰,今晚八強賽對決強敵日本,結果台灣女團遭對手直落三橫掃淘汰,無緣晉級四強賽。

其中,首次征戰奧運的鄭先知,第1點與老戰友陳思羽搭檔雙打開路,以8:11、6:11、5:11不敵石川佳純/平野美宇,奧運之路畫下句點。

為了備戰人生第一次奧運,賽後眼眶泛淚的鄭先知透露,壓力大到內分泌失調、賀爾蒙大亂,吃了一個月的抗生素,身體又痛又癢,心情也不好,因為她真的很想要贏。

不僅如此,為了紓壓,備戰奧運期間鄭先知靠「大吃」減壓,這幾個月她已胖5、6公斤,外型亮眼的她,擔心比賽上電視攝影機鏡頭沒有拍得美美的。

鄭先知說,輸了可惜,遇到的是強敵日本,覺得自己加強空間還很大,首次參賽奧運有很多想像,但真正到這裡發現跟想的差很多,經驗還是不足,平常苦練的東西,如果比賽無法展現出來也沒用,如何減壓是未來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