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 狂!日本再見安戲劇性逆轉 後天強碰南韓隊

2021/08/02 21:56

甲斐拓也敲再見安打,日本隊在延長賽氣走美國。(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預賽A組第1的日本隊,9局下輸球邊緣追平比分,在突破僵局制靠甲斐拓也敲再見安打,以7:6擊敗美國,3連勝的日本晉級準決賽,4日再勝南韓就殺進金牌戰。

日本隊在3局下就率先攻下2分,先發田中將大卻在4局上被突破,美國隊連續4名打者上壘,佛雷澤、柯洛茲瓦利適時安打助隊追平,艾倫再敲逆轉二壘安打,打退田中,他僅投3.2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3分。

坂本勇人。(美聯社)

4局下日本靠坂本勇人長打追平比分,未料中繼青柳晃洋在5局上遭震撼教育,美國大物卡薩斯敲超前3分砲,令日本陷入苦戰。

日本隊5局下鈴木誠也陽春砲、菊池涼介適時安打追回2分,以1分差進入9局下,1出局靠保送、安打攻佔一三壘,柳田悠岐用滾地球送回追平分,殺進突破僵局制。

10局上,日本隊終結者栗林良吏守住0出局一二壘有人危機,打線隨即在下半局回應,甲斐拓也敲再見安打,1分差擊敗美國。

美國隊今輸球,落入敗部復活賽。多明尼加明和以色列進行首輪敗部復活,輸者淘汰,贏球隊伍和美國隊在4日打第二輪敗部復活賽,勝者能再拚金牌戰門票,敗者只能爭銅牌,如果美國目標金牌,不能再輸掉任何1場。

甲斐拓也敲再見安打,日本隊在延長賽氣走美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