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麟洋配」互動太有愛 李洋:每對雙打搭檔都像情侶

2021/08/02 22:15

李洋與王齊麟打下台灣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在這次的奧運會上為台灣拿下史上第一面羽球金牌,比賽場上兩人的互動也讓許多人眼冒愛心,一直被網友配成「CP」(Couple)的兩人今天也在訪問時談到這個話題。

王齊麟與李洋今天在自己的粉絲專頁接受《WoW Sight》採訪,被問到是不是真的CP時,王齊麟談到,由於兩人從國中開始就是同學,很了解彼此。兩人在組成雙打時互相扶持並肩合作,但他也表示兩人不是真的CP,在場上的擁抱等動作就是最真實的反應。

李洋則表示,他覺得每對雙打搭檔都像情侶一般,贏下每一場都是不一樣的感覺,會擁抱就是因為一起完成了一件事情,沒有想說有什麼含意。

李洋與王齊麟打下台灣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後續李洋解釋,為什麼雙打搭檔都像情侶,「我覺得就是相處的時間非常長,長過家人、女友,一早上起床看到的就是他(王齊麟)。好的壞的都包容,且給建議,就是每件事情都要一起度過,這也是雙打有趣的地方,不管怎樣都是一起面對。心情不順遂的時候就會跟他說,請他多包涵。」

王齊麟也表示,兩個人相處久了,就很像情侶,且爆料李洋心情不好很明顯,更表示他有起床氣,很可怕。但王齊麟也提到兩人最後都是:「床頭吵,床尾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