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美國出奇招 慘遭1球破解「吃鍋貼」

2021/08/02 22:23

甲斐拓突破美國的防守佈陣敲出再見安打。(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美國和日本殺進突破僵局制,10局下面臨1出局二三壘有人危機,美國出奇招擺出內野5人佈局,未料甲斐拓也第一球就揮到右外野,形成再見安打,以7:6讓美國落入敗部復活賽。

0出局一二壘有人的突破僵局制,日本隊先靠栗原陵矢短打推進,甲斐拓也上場前,美國隊總教練索夏走上投手丘開會,決定把一名外野手叫進內野,想用「五人內野」化解危機。

甲斐拓也曾在首戰對多明尼加9局下強迫取分助隊追平,這次面對「五人內野」,他第一球就把球送到外野,一棒終結比賽,也讓美國隊落入敗部復活賽。

美國隊今輸球,落入敗部復活賽。多明尼加明和以色列進行首輪敗部復活,輸者淘汰,贏球隊伍和美國隊在4日打第二輪敗部復活賽,勝者能再拚金牌戰門票,敗者只能爭銅牌,如果美國目標金牌,不能再輸掉任何1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