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換你上?戴遐齡要小戴再戰2024 網反辦線上連署:老戴加油

2021/08/02 23:15

戴遐齡(見圖)稱要發起連署,讓戴資穎再戰2024巴黎奧運。(圖取自臉書專頁「戴遐齡」)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田徑國手、馬英九時期任行政院體委會主委的戴遐齡今(2)日稱要發起連署,讓世界球后戴資穎再戰2024巴黎奧運,隨即被大批網友砲轟「情緒勒索」,而戴遐齡晚間也改口自稱只是好意,連署沒有強制,是以「行動支持世界球后」。對此,許多網友仍難平怒火,更發起臉書線上活動,要一起「連署」戴遐齡去出戰2024巴黎奧運,更紛紛喊「老戴加油」。

戴遐齡表示「全國支持戴資穎的好朋友們,戴資穎現在需要的,不是重複播放、討論昨晚發生的事情,而是具體行動支持資穎,繼續努力不懈地爭取2024巴黎奧運羽球女單金冠軍!我們共同參與連署『我支持戴資穎繼續努力打2024巴黎奧運』!」貼文一出馬上被眾多網友「洗臉」,認為她是在情緒勒索。

戴遐齡也回應「連署這是好意而已,最後還是小戴自己的決定,連署沒有任何強制性」,還說「我們要用行動支持世界球后,她是台灣體壇上到目前為止無人可取代的成就,她的參賽,可帶動羽球運動的發展,讓更多的人參與羽球運動,當然,在小戴回到台灣,充分的休息後,至於是否參賽,我們一定尊重她的決定!」但仍難平眾怒。

此番言論網友仍不領情,粉絲專頁「搶救台灣行動聯盟」更發起線上活動表示,要「支持戴遐齡繼續努力打2024巴黎奧運」所以發起這個連署,只要到達1萬人同意,戴遐齡就必須努力打進2024巴黎奧運。活動目前已有約2千人回覆。

而討論區中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老戴加油」、「支持戴校長成為台灣之光」、「戴遐齡戴遐齡第一名,戴遐齡戴遐齡我愛你」、「支持老戴拿金牌」、「連署這是好意而已,用行動支持老戴,沒有任何強制性」、「沒拿金牌不准回台灣,我只是好意喔」、「支持啦哪次不支持」、「給我老戴,其餘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