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辛苦了!桌球女團止步8強 蔡英文:一樣要給最大掌聲

2021/08/03 00:10

台灣桌球女團今天在8強賽對上日本隊,可惜最後落敗,止步8強。(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桌球女團8強賽,台灣隊選手陳思羽、鄭先知、鄭怡靜週一(2日)迎戰日本,可惜最後台灣落敗,止步8強。對此,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向桌球女團道聲「辛苦了」,「我們一樣要給台灣桌球女團最大的掌聲,並祝福晉級的日本隊。」

蔡英文臉書全文:

謝謝台灣桌球女團寫下新紀錄,前進東京奧運辛苦了!

奧運的桌球賽事,在完成雙打、單打項目後,持續進入團體賽。昨天,台灣桌球女團三位好手 鄭怡靜 CHENG I-Ching、陳思羽 Chen Szu-Yu、#鄭先知 力克美國隊,成功闖進八強,這也是台灣桌球女子團體的奧運最佳紀錄!

今晚,雖然被地主日本隊守下了勝利,但 #台日友情對決 後,我們一樣要給台灣桌球女團最大的掌聲,並祝福晉級的日本隊。

明天換桌球男團接力出賽,莊智淵、林昀儒、陳建安將對上實力堅強的德國隊。我們繼續幫台灣選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