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成績未能反映實力」張育成本季二度遭下放

2021/08/03 07:43

張育成遭下放3A。(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進行球員異動,將張育成下放至3A,也是這位台灣好手本季第二度被下放至小聯盟。

張育成7月初曾被下放,台灣時間22日回到大聯盟,這段期間出賽6場,22打數5支安打,打擊率2成27。本季則累積出賽55場,打擊率1成85、2發全壘打,16分打點。

與張育成守備位置重疊的一壘手布雷德利(Bobby Bradley)今從喪假名單中回歸,印地安人今從小聯盟升上右投摩根(Eli Morgan),並將張育成以及外野手強森(Daniel Johnson)下放,不過兩人在這次作客藍鳥的客場之旅還是會隨隊到多倫多。

印地安人代理總教練海爾(DeMarlo Hale)談到下放張育成的決定時表示,張育成本季的成績沒有反映出他的實力。海爾提到,「你可以看得到他的球技與態度,也會有所期待,他也展現出潛力,雖然今年表現不如預期,但他還是有一定實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