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重磅補強! 網羅冠軍後衛羅利、5年25億續留「阿舍哥」

2021/08/03 08:40

羅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由市場開啟後,各隊陸續傳出補強消息,暴龍冠軍後衛羅利(Kyle Lowry)確定告別待了9年的多倫多,今以「先簽後換」的方式前進熱火。

羅利今在社群媒體上宣布,他將前進邁阿密,《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羅利是以「先簽後換」的方式轉戰熱火,他簽下一份3年9000萬(約台幣25.1億)的合約,而其他外媒指出,熱火的交易包為送走卓吉奇(Goran Dragic)、阿丘瓦(Precious Achiuwa)以及未來的2輪籤。

羅利在暴龍效力長達9年的時間,出賽601場例行賽,場均貢獻17.5分、4.9籃板、7.1助攻,入選過6次全明星,也幫助球隊在2019年拿下總冠軍,今確定揮別老東家,讓許多暴龍球迷感到不捨。

熱火今除了盤來羅利外,還以5年9000萬美元續約受限制自由球員「阿舍哥」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這是未經選秀球員的史上最大合約,該合約在第4年還擁有「提前終止選擇權」。

熱火神射手「阿舍哥」D.羅賓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