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續留太陽拚冠軍!4年合約總值最高達34億

2021/08/03 08:54

保羅續留太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資深控衛保羅(Chris Paul)帶領太陽打出驚奇一季,雖最後與總冠軍失之交臂,不過顯然與僅待一季的鳳凰城已有深厚連結,他的經紀人今向ESPN透露,保羅已與太陽簽下一份4年合約,總額最高可達1.2億美元(約台幣33.8億)。

《The Athletic》日前透露,36歲的保羅已正式拒絕執行下季442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而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後,他選擇與太陽簽下這紙四年合約,不僅展現要為球隊彌補本季遺憾的決心、也有選擇要在鳳凰城結束生涯的意味。

保羅本季在太陽繳出場均16.4分、8.9助攻4.5籃板的成績,率領太陽繼1993年後再度闖進聯盟總冠軍賽,他在總決賽繳出平均21.8分,8.2助攻的表現,鳳凰城大軍最後以2勝4負遭到公鹿逆轉。帶傷上陣的保羅在季末接受左手腕手術,下季力拚強勢回歸,繼續帶領布克(Devin Booker)與艾頓(Deandre Ayton)等年輕小將劍指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