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潘政琮奪銅感謝張榮發 銅牌旁放台灣護照 網讚不忘本

2021/08/03 09:56

潘政琮PO文感謝長榮集團,並指15歲時贏得亞運銀牌,當時在長榮已故總裁張榮發張爺爺的支持下,有長榮基金會作為後盾,才能到美國讀高中、比賽與訓練。(圖擷自C.T. Pan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高爾夫好手潘政琮1日在東京奧運奪銅,昨日他沒休息直接飛往美國,並繼續參加美巡賽事,他在臉書PO出銅牌照時,一旁也可看到台灣護照,加上他不忘感謝所有幫助過他的人,這些表現都讓網友大讚他懂得感恩,難怪擁有克服逆境的淡定心態。他也PO文感謝長榮集團,並指在長榮已故總裁張榮發的支持下,才能到美國讀高中、比賽與訓練。

我國高爾夫好手潘政琮1日在東京奧運奪銅,昨日他沒休息直接飛往美國,並繼續參加美巡賽事,他在臉書PO出銅牌照時,一旁也可看到台灣護照。(圖擷自C.T. Pan臉書)

台灣男子高爾夫好手潘政琮近日在東京奧運高爾夫拿下銅牌,他賽後也不忘感謝所有曾支持過他的人,並謙稱奥運銅牌屬於所有台灣高球人。他的媽媽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也低調頻說謝謝,感謝「全國一起加油」。

潘政琮昨也PO出奧運銅牌的照片,並表示準備登機飛回美國繼續參加美巡賽事,而在銅牌旁邊也可看到台灣護照入鏡。

他在昨日的另一則PO文也感謝長榮集團,並指15歲時贏得亞運銀牌,當時在長榮已故總裁張榮發張爺爺的支持下,有長榮基金會作為後盾,才能到美國讀高中、比賽與訓練。他也提到「張爺爺堅持我必需要完成大學教育,當時的我不了解但不知為什麼我認同了這個想法,現在回想起來我想張爺爺知道除了有技術,還必需要有智慧才能在這條充滿起伏的路上走的長遠。」

潘政琮表示,從與張爺爺見面的第一天到現在,長榮超過15年支持著他,從747坐到787,謝謝長榮一直在他身邊。這是一句以前的標語,但他很喜歡,所以他要大聲的說,謝謝長榮航空,I Fly EVA。在留言處他也不忘分享與張榮發的合照,這番表現讓他獲得許多網友讚賞,紛紛留言肯定「至今還能夠保有感恩(長榮)的心,更令人尊敬佩服」、「台灣之光當之無愧」、「謝謝你讓世界看到台灣!也謝謝長榮支持!」、「原來長榮長期贊助小潘,那我也要長期支持長榮」、「一流的企業+一流的選手,世界不看見台灣都難」、「這次奧運精采表現,相信『伯樂』張董事長也會『看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