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壘球》球衣當「垃圾」留在選手村引爭議 墨國投手貼照片道歉解釋

2021/08/03 10:21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nielle O'Toole Trejo(@oh_tooly)分享的貼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墨西哥女壘隊遭爆有球員將球衣作為「垃圾」留在奧運選手村,引起極大爭議,今日陣中投手奧圖勒(Danielle O’Toole)則在個人社群發出聲明解釋,並且鄭重道歉。

奧圖勒今日在個人IG貼出球衣照片,根據奧圖勒的說法,她確實將「比賽球衣」帶回家,並沒有丟在選手村,留在選手村的是內層的排汗衫、練習衣,但表示自己也該負起將這些衣服帶走的責任,她也幫隊友發聲寫道「我的隊友沒有一個人把她們的球衣扔掉。」

奧圖勒也解釋,當時有詢問過選手村的郵遞服務,但僅有寄送信件並不包括國際包裹,而自己也已盡可能地把衣服塞進行李箱,並表示或許還有其他的解決方法,只是沒有思考到,她寫道「我十分地感到非常抱歉」。

奧圖勒也強調:「穿上胸前有墨西哥字樣的球衣是一份榮耀和榮幸,我永遠不會懷著惡意扔掉任何東西,也不會去對我們所努力奮鬥的國家不尊重。」

這起事件最早是由墨國女子拳擊好手布莉安達.克魯茲(Brianda Tamara Cruz)在推特上的爆料,她貼出照片並寫道:「這件球衣代表多年的努力、犧牲和眼淚,所有墨西哥運動員都渴望帶著尊嚴穿上,只是今天讓人難過的是,墨西哥女壘隊卻當成垃圾丟在選手村。」墨國奧委會也對這樣的行為表示遺憾,並且展開調查。

墨西哥女壘隊在本屆奧運銅牌戰以2:3輸球,拿到第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