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留公鹿拚衛冕 防守悍將塔克轉戰熱火

2021/08/03 10:46

塔克轉戰熱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隨公鹿奪冠的老將前鋒塔克(P.J. Tucker)今確定琵琶別抱,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他將以兩年1500萬美元合約轉戰邁阿密熱火,合約第二年為球員選項。

塔克因與前東家火箭傳出嫌隙,今年3月被交易到公鹿,雖然來到密爾瓦基後就因小腿傷勢缺席不少比賽,例行賽也僅繳出場均2.6分、2.8籃板的平庸成績,不過他在季後賽發揮防守價值,包括在東部準決賽嚴防杜蘭特(Kevin Durant),兩人當時還在比賽中發生衝突,臉貼臉互嗆,成為一時話題。

熱火在自由市場開市後就動作不少,除簽下拓克外,以「先簽後換」方式換來暴龍冠軍後衛羅利(Kyle Lowry)、也以5年9000萬美元續約受限制自由球員「阿舍哥」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更傳出將以4年頂薪與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續約,成為新球季不可忽視的勁旅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