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明星賽後淪為「路人」天使教頭點出關鍵

2021/08/03 12:10

大谷翔平今四打數無安打吞下兩次三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作客遊騎兵主場,大谷翔平4打數無安打吞下2次三振,賽後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也宣布,大谷將會在週四先發。

大谷翔平日前因手指遭界外球打中導致痠痛,也讓先發日程往後延,天使總教練梅登今宣布要讓大谷在週四面對遊騎兵的比賽登板先發,他前一次登板時台灣時間上月27日對上洛磯,當時主投7局僅失1分,收下本季第5勝。

大谷翔平今4打數再繳白卷,還吞下2K,賽後打擊率降至2成72,相較於上半季火燙表現,大谷在明星賽後明顯出現疲態,雖有4轟,但打擊率僅2成55,大聯盟官網更直接以「路人」來形容;對此梅登則表示這是因為現在沒有太多投手願意與大谷正面對決,「我們必須有一些健康的選手在打線後面保護他,不然現在沒有投手會對他投好球,每件事都是相互影響的,等到陣容上的其他選手恢復健康,大谷就會找回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