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狂!陳柏毓5局無失分 收旅美生涯第二勝、防禦率0.43

2021/08/03 12:26

陳柏毓。(資料照,展逸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新人聯盟台灣投手陳柏毓,今天先發面對雙城新人聯盟球隊,主投5局無失分,收下旅美生涯第二勝,目前防禦率低到僅0.43。

陳柏毓今日雖然面對第一棒就投出觸身球,但跑者隨後盜壘失敗,陳柏毓連續解決2名打者安全下庄,2下2出局後被敲出長打,但陳柏毓臨危不亂,馬上製造滾地球解危。

3、4半局,雖然首名打者都敲安上壘,但陳柏毓持續展現解危能力,依舊力保不失,5下飆出三上三下後退場。

陳柏毓今主投5局無失分,被敲3支安打、有1次觸身球,另有3次三振,終場海盜新人聯盟3:0擊敗對手,陳柏毓成功收下旅美生涯第二勝。

陳柏毓目前在新人聯盟出賽5場,全是先發,總計21.0局投球中,投出26次三振,成績2勝0敗、防禦率0.43,每局被上壘率0.62、被打擊率0.17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