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腳送走球哥 鵜鶘後腳補進黃蜂葛拉漢

2021/08/03 14:59

葛拉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前腳送走了「球哥」波爾(Lonzo Ball),後腳以先簽後換的方式,4年4700萬美元的合約換來黃蜂後衛葛拉漢(Devonte' Graham)。

26歲的葛拉漢在2018年選秀會以第2輪第34順位被老鷹挑中,隨後被交易至黃蜂,新人年表現平平,但第2年表現大爆發,場均可以繳出18.2分、7.5助攻和3.4籃板,不過上季因小波爾(LaMelo Ball)加盟,出賽空間遭壓縮,同時飽受傷勢所擾,場均下滑至14.8分、5.4助攻和2.7籃板。

黃蜂選擇新人王小波爾當少主,葛拉漢季後成為受限制球員,黃蜂也將其擺上交易台,鵜鶘選擇先簽後換,送出2022年的首輪選秀籤。

鵜鶘接連送走波爾和布雷德索(Eric Bledsoe),葛拉漢有望擔任球隊的先發控衛,輔佐「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和小前鋒英葛蘭(Brandon In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