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值一份合約!「牠」 把7人腳踝終結 球迷高喊MVP!(影音)

2021/08/03 13: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洋基在主場以1:7不敵金鶯,不過比賽中發生逗趣插曲,一隻小貓闖進球場,並且讓工作人員費盡功夫捕捉,而整個洋基球場還陷入瘋狂,球迷們甚至高喊「MVP!MVP!」

這段插曲發在比賽8局下,洋基以1:7落後,前面幾局洋基並沒有太多表現,然而一隻貓的出現竟讓全場球迷熱血沸騰,這隻貓不僅一路狂奔到警戒區,還一度跳到牆上,並且手腳還相當靈活,在4名工作人員的「包夾」下,一溜煙輕鬆逃脫,球場加派出更多人手後,這隻貓依舊能輕鬆「過人」,球迷也不斷喊出「MVP!MVP!」,最後工作人員將界外區觀眾席的門打開,才順利讓這隻貓離開球場。

關於整起事件的經過,金鶯外野手穆林斯(Cedric Mullins)表示,事實上本場比賽開始後不久就在休息室看到這隻貓,不過牠當時只是靜靜地待著,而金鶯隊也就讓牠留在那,穆林斯繼續說:「接下來我所知道的是,我聽到球迷們在歡呼,但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直到貓跑到外野我才看到,然後是看到7個成年男子被一隻貓『腳踝終結』,看上去非常有趣。」

金鶯總教練海德(Brandon Hyde)也對這隻貓的表現印象深刻,他說:「這隻貓幾次表現出良好的速度、敏捷性和垂直跳。」大聯盟官網也搞笑也道「給那隻貓一份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