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才說想回洛杉磯打球 美媒爆料「丁丁」將與巫師簽約

2021/08/03 12:58

28歲後衛「丁丁」汀維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8歲後衛「丁丁」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的動向即將明朗化,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汀維迪將與巫師簽約。

先前效力籃網的汀維迪,拒絕行使下季的1230萬美元(約3.7億台幣)的球員選項,決定投身自由市場,過往汀維迪受訪時曾透露,有意回家鄉洛杉磯打球,讓外界熱議是否會投靠湖人或快艇。

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湖人或快艇的球迷可能要失望了,沃納洛斯基指出,消息人士透露,汀維迪即將與巫師達成簽約協議。

汀維迪擁有7年NBA資歷,生涯出賽320場例行賽,場均得到12.9分、2.8籃板、5.0助攻,投籃命中率41.0%,曾在2019-20球季打出生涯年,該季場均得分突破20,不過汀維迪在去年年底比賽中受傷,經檢查後右腳前十字韌帶部分撕裂傷,本季提前報銷,只留下3場出賽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