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這點讓奪銀的戴資穎豁然開朗

2021/08/03 13:32

戴資穎勇奪奧運女單銀牌。(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決賽不敵中國陳雨菲摘下銀牌,小戴昨天趁著賽事告一段落後到選手村走走,將心情沈澱後,今在社群發文透露奪下銀牌後的心境轉折。

戴資穎今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出與本屆奧運吉祥物「未來永遠郎」的合影,透露昨天帶了這隻娃娃在選手村裡到處走走,同時也不免提到在決賽惜敗的心情,小戴寫道,「比賽結束當下,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後來想想這一切是多麽的不容易,有多少人的幫忙,才可以得到這面獎牌。」

心念一轉的戴資穎說,「雖然看起來那麼近,卻又遙遠。但盡力了,就沒有遺憾,至少我努力過。」

戴資穎表示,運動員學會面對挫敗的心理就是「輸了一次又一次,卻不斷努力著。」小戴最後語氣堅定寫道,「如果連自己都放棄,誰也幫不了你。」

戴資穎分享奪下銀牌後的心路歷程。(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