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佛州單日確認創新高 光芒主場工作人員重新戴上口罩

2021/08/03 13:15

安德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佛州單日確診21683例創下新高,當地大小聯盟球隊相繼採取因應措施,光芒決定延後終結者安德森(Nick Anderson)在3A的復健賽,主場工作人員也重新把口罩戴回去。

安德森上季擔任光芒終結者,戰績2勝1敗6中繼6救援,防禦率僅0.55,去年季末因為右手肘韌帶撕裂進入傷兵名單,今年春訓面對6名打者被擊出4安,因為手肘仍感緊繃未再出賽。

安德森的傷勢經過評估,不用開刀但要接受復健,本季尚未在大聯盟登板,原本預計上週在3A展開復健賽,因為佛州疫情重新升高,他的復出時程被迫延後。

光芒自台灣時間7月29日起回到主場打9連戰,自4日對水手3連戰第1場起,所有工作人員重新戴上口罩;鄰近的費城人1A與新秀聯盟也受疫情影響,過去1週的表定賽事或取消或延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