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帕奧24日揭幕 法國游泳代表隊今率先抵日

2021/08/03 14:41

東京帕奧將於24日揭幕,法國游泳代表隊今率先抵日。(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東京奧運賽事進入後半段,本屆帕林匹克運動會也將在24日正式揭幕。法國帕奧游泳代表隊今上午抵日,所有選手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篩檢皆為陰性,已出發前往位在金澤市的集訓地點。

根據《NHK》報導,法國游泳代表隊一行13人今(3日)上午8時許飛抵東京成田機場,成為首批抵日的帕奧選手團。

因應防疫,官方特別安排選手們最後下機,避免與一般乘客接觸,隨後全員在機場進行篩檢確認皆為陰性,並出發前往位在金澤市的合宿地點。

前往接機的金澤市奧運相關業務促進辦公室負責人表示,對於選手們皆通過篩檢感到安心,將會在嚴格施行防疫規範的情況下支援賽前集訓。

報導指出,各國帕奧選手團抵日尖峰預計落在17日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