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小鋼砲」梁恩碩傳捷報 凌晨北美女單出擊

2021/08/03 14:02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康科特女網賽,謝淑薇雙打開胡之後,台灣時間今凌晨女單再出發,對手為世界女單排名196的印度蕾娜(Ankita Raina),經驗豐富的第2種子台將可望乘勝追擊,預約16強門票。

這項WTA125北美賽事屬巡迴賽第2層級,謝淑薇與妹妹謝語倢睽違近兩年再度合拍,臨場默契依舊,6:3、6:2擊敗地主人馬戴維絲(Lauren Davis)/麥克海兒(Christina McHale),頭號種子謝家姊妹已經闖過首關挺進8強,即將與哈薩克沃絲科波娃(Galina Voskoboeva)/俄國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爭奪4強門票。

此外,我國新生代梁恩碩也在單打會外賽連過2關,先後擊敗同胞前輩許絜瑜、美國葛萊琪(Alexa Glatch),會內首輪將挑戰俄國第4種子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19歲「小鋼砲」期許扳倒前世界第2高手,朝16強邁進。 

梁恩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