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南韓女團不敵德國止步8強 17歲天才少女自責淚崩

2021/08/03 14:59

申裕斌。(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桌球女團賽事,南韓隊今在8強以2:3不敵德國,陣中17歲好手申裕斌首次奧運初體驗劃下句點,賽後忍不住在採訪區掉下遺憾的眼淚。

3歲開始接觸桌球的申裕斌,14歲成為南韓最年輕的國家隊選手,以17歲之姿成為南韓史上最年輕參加奧運的桌球選手,她在女子單打項目於32強不敵香港選手杜凱琹,團體賽與前輩田志希、崔孝珠一路過關斬將,不過今在女團8強,以2:3不敵德國,本屆奧運正式告終。

申裕斌今在第4點上陣,南韓當時已拿下2勝1負領先,但她以1:3不敵德國韓瑩,崔孝珠則在第五點遭到德國單曉娜橫掃。賽後申裕斌在受訪時表示,透過這次的比賽感受到自己還有很多的不足,「第四點單打應該贏的,但沒能把握,沒能幫姐姐們安排好的比賽拿下勝利,非常抱歉。」

隨後記者安慰她,「即便如此,父親也會很自豪」時,申裕斌的情緒忍不住潰堤,含淚表示很感謝父親一直以來的支持。 「父母這麼幫助我,如果能以成績報答就好了。」

申裕斌。(取自韓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