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莊智淵「史上最好笑賽事」被翻出 3300萬網友爭睹全笑翻

2021/08/03 15:26

莊智淵2014年1月4日參加「台苯男子桌球明星邀請賽」,和比利時好手賽夫(Jean-Michel Saive)共同搞笑「演出」。(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40歲「桌球教父」莊智淵最後一次征戰奧運,場上拚戰精神及沉穩態度讓不少觀眾為之動容,有網友近日就將他過去參加台苯桌球明星賽的影片翻出,引發討論。畫面中莊和對手在場上不斷做出搞笑動作,讓不少網友全都笑翻,目前該影片累積觀看數已經突破3千萬人次。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複習一下史上最好笑桌球賽-莊智淵」為題,分享莊智淵2014年1月4日參加「台苯男子桌球明星邀請賽」時,和比利時好手賽夫(Jean-Michel Saive)共同搞笑「演出」的畫面,兩人在比賽中偷翻記分板、搬桌、拆廣告牆、同時打2顆球還做CPR,讓不少網友全都笑翻。

當時影片上傳短短10天,點閱次數就衝破6百萬,目前觀看次數已經突破3千3百萬,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笑瘋,對手也太可愛」、「好可愛喔,原來桌球可以這樣玩」、「一次打兩顆球要怎麼算分阿?」、「教父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