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男子帆板奪金選手 一頭「降世神通」髮型引熱議

2021/08/03 15:15

巴洛將髮型剃成平頭,只留箭頭造型在頭頂,並染成藍色。(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男子帆板RS:X型決賽在7月31日落幕,荷蘭籍好手巴洛(Kiran Badloe)勇奪金牌,他的一頭藍色箭頭髮型,成了註冊商標。巴洛說,他的髮型是參考卡通「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主角安昂(Aang)。

巴洛將髮型剃成平頭,只留箭頭造型在頭頂,並染成藍色。他說:「這卡通是在說一個能控制天氣的小沙彌,他還能控制自然界各種元素,並以此能力做偉大的事。我在奧運賽場上,要做的目標是一樣的,我要跟風還有水搏鬥,所以希望這髮型能帶給我一點力量。」

巴洛不僅髮型有討論度、實力也頂尖,進入10人決賽前,他就領先第2名達19點,最終金牌手到擒來,也是他奧運首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