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失足成千古恨!加國熱門奪牌跳水失利 坦言:硬做會受傷

2021/08/03 17:16

加拿大選手維爾(Pamela Ware),卻在跳水的一瞬間出現嚴重失誤。(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日前舉行女子3公尺跳板跳水準決賽,其中首次在東京奧運亮相就成為奪牌熱門的加拿大選手維爾(Pamela Ware),卻在跳水的瞬間出現嚴重失誤,最後以0分得到18名遭淘汰,事後她也在社群平台坦承,若是當時硬要跳水,可能會傷到自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8歲的維爾,在預賽排名第4,是外界備受看好奪牌的1名選手。日前參加女子3公尺跳板跳水準決賽中,進行最後一次試跳,卻在完成一切準備動作後,最後起跳的瞬間發生嚴重失誤,因此維爾沒有做出跳水的動作,直接以腳落水,讓現場一片震驚。現場7位評審一致給出0分,名次也直落18名,確定抱蛋淘汰。

事後維爾在IG上反思自己比賽上的失利,「我為這場比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但我發生了失誤。它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只是那時失誤是發生在我身上」,同時坦言,若是自己當時硬要完成跳水,可能會傷害到自己,最後也激勵自己再接再厲,不放棄跳水。

據悉,在女子子3公尺跳板跳水預賽中,墨西哥選手西蒙娜·拜爾斯(Simone Biles)也發生同樣的失誤,得分0分、排名第27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mela Ware(@pamelaware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