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法國泳將抵達成田機場 本屆首支入境海外隊伍

2021/08/03 16:12

為身心障礙者舉辦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本月24日緊接著登場。(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如火如荼進行的東京奧運,即將在8月8日閉幕,為身心障礙者舉辦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本月24日緊接著登場,法國游泳隊今日上午已搭機抵達成田機場,這也是帕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期一整年後,首支入境日本的海外帕奧代表隊伍,法國游泳隊一行共13人,將在金澤市進行賽前集訓。

 東京帕運24日開幕,進行至9月5日,之後巴西、智利等國代表隊,也會陸續抵達日本,帕運組委會預計將有4400名運動員和相關人士參與。負責接待的金澤市代表表示,此行法國游泳隊包括8名運動員、5名工作人員,入住市內旅館,大會已包下整個樓層,避免與普通客人混住,並比照先前東奧模式,全隊活動範圍僅限旅館和作為訓練場的市內泳池,期間徹底消毒並減少與外界接觸。

 由於當地疫情嚴峻,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要求民眾即使在假期期間,也儘量不要出門,但她強調,東奧不能中斷,各界多半認為,即使壓力沉重,帕運勢必如期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