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奧運體操、拳擊隊返台 李智凱帶銀牌風光抵國門(影音)

2021/08/03 17:04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拿下東京奧運體操男子鞍馬單項決賽銀牌的李智凱返國,他也為拿下我國奧運體操史上拿下第一面奬牌。

李智凱。(記者姚介修攝)

今日下午參加京奧體操與拳擊項目的選手等8人是搭機華航班機返台,體育署安排專案通關在登機門接機。

有「鞍馬王子」李智凱5年前首次參加奧運,但因當時落馬有個不完美未拿到奬牌,但今年的東京奧運他再度參賽,在8月1日舉辦的東京奧運體操男子鞍馬單項決賽中,李智凱從上馬、迴旋到下馬,一路相當完美,終場一掃陰影完美落地為台灣摘下銀牌,也為台灣體操史上首面獎牌。

李智凱與教練。(記者姚介修攝)

體育署與中華奧會人員也特別前往登機門迎接,並安排選手們透過檢疫專案,進行專門檢疫、通關作業,完成核酸檢測(PCR)後再搭專車前往旅館執行檢疫程序。

今天共有6名選手與教練,以及2名陪練員返台,除拿下東京奧運體操男子鞍馬單項決賽銀牌的李智凱外,搭乘同班機返台的還有體操代表隊教練林育信,選手洪源禧。拳擊代表隊教練賴明輝,選手吳詩儀、陳念琴、陪練員李承威、林囿。

華航歡迎團。(記者姚介修攝)

李智凱開心與歡迎團自拍。(記者姚介修攝)

拳擊隊返台。(記者姚介修攝)

體操隊返台。(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