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這塊金牌意義非凡! 李洋:奧運金牌也是自己的生日禮物

2021/08/03 16:52

金門縣長楊鎮浯(左)以手機視訊李洋,預祝生日快樂並邀他返鄉金門走走。(記者吳正庭攝)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麟洋配」勇奪奧運羽球男雙組合金牌,金門縣長楊鎮浯自承心情到現在還很激動,他今天打電話給金門子弟李洋預祝生日快樂,李洋說,「奧運金牌是爸爸的88節禮物,也是自己的生日禮物,意義非凡!」。

麟洋配最後三場都全程觀戰的楊鎮浯,為李洋加油一直很投入,甚至在奪冠後隔天的兩場人事布達典禮上,他仍難掩喜悅,在正式介紹完新主官後,都不忘來上一句「想到李洋拿冠軍,心裡還是還爽」。

楊鎮浯說,經過兩天的時間讓激情沈澱,中午撥了視訊電話向人在日本東京的李洋道喜,對於李洋前一晚透過臉書直播所言「莫忘初心、不忘本」大為激賞,也盼李洋持續在世界羽壇發光發熱。楊鎮浯說,李洋不只一次表示:「我是金門人,我來自台灣!」,證明李洋球技精湛,更隨時保有不忘本的傳統美德。

楊鎮浯說,知道李洋的生日在8月中旬,在電話裡預祝「生日快樂」,李洋開心回應:「這塊奧運金牌是爸爸的88節禮物,也是自己的生日禮物,意義非凡!」。

楊鎮浯說,知道李洋是一位生活非常自律的運動員,連一碗泡麵都禁食,也不敢邀請李洋喝金門高粱酒慶祝;如果有機會,會請李爸爸李峻淯代勞,把酒言歡

楊鎮浯說,李洋4日回國稍事休息後,將再極準備9月的台北公開賽。李洋很感謝楊鎮浯與金門鄉親的大力支持,並表明有機會就會回到故鄉金門走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