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為何不打波爾? 莊智淵解釋給你聽

2021/08/03 17:20

莊智淵。(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台灣隊今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團體8強賽,前4點靠著林昀儒贏下兩點和實力堅強德國戰成2:2,但第5點「五朝元老」莊智淵奮戰到底,以8:11、9:11、5:11不敵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外界認為,為何莊智淵不打波爾,他賽後也作出解釋。

莊智淵透露,和教練團開會討論後,對戰波爾他的勝率比奧恰洛夫低,因此選擇打第5點強碰奧恰洛夫。事實上,莊智淵過去對戰奧恰洛夫10次取得2勝,但對上波爾10次僅取1勝,且已吞對戰9連敗,唯一贏球2002年日本公開賽。

莊智淵今日力拚3局還是不敵奧恰洛夫,他認為,對上奧恰是有機會一拚,可惜自己的無謂失誤較多,在關鍵時刻也沒有帶給對手太大威脅。

莊智淵。(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