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陳建安盡力了! 父:台灣下一屆仍很有可能拿牌

2021/08/03 17:35

陳建安。(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東京奧運桌球男子組團體8強賽,今天下午由台灣跟德國拚比,遺憾最後敗給德國無緣晉級4強。但是選手之1的陳建安,其父親陳榮輝在竹北全程隔空觀戰,對於陳建安的表現,他以「建安加油!」、「都盡力了」給予肯定。

桌球國手陳建安父親陳榮輝(前)肯定台灣桌球男團個個都盡力了,隔空說「建安加油!」替兒子打氣。(記者黃美珠攝)

對於前述比賽結果,陳榮輝表示雖有遺憾,但他仍很有信心,認為台灣女桌、男桌,在下一屆奧運很有可能會拿牌。

因為台灣的桌球運動,有小林球王(林昀儒)的風範、莊智淵5度參加奧運的勇氣;表示有老一代跟年輕一代的搭配,所以「下1屆的奧運很有可能拿牌」。

對於陳建安在比賽中的表現,陳榮輝認為「沒有小林球王、莊智淵那麼好」,但都為國比賽,盡力而為,大家都盡力了。陳榮輝最後也隔海對兒子說「建安加油」支持他未來再繼續參賽。

陳建安。(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