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全運會資格賽本週登場 鋼鐵人全力支援代表隊出征

2021/08/03 17:42

高雄鋼鐵人領隊陳冠豪將擔任全運會高雄市男籃代表隊領隊。(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110年全國運動會10月16日將於新北市點燃戰火,本週四先於板橋體育館舉行男子組籃球資格賽,高雄市籃球代表隊將北上應戰,高雄鋼鐵人球團宣布,領隊陳冠豪將出任高雄市代表隊領隊,全力支援代表隊於北部征戰,作為球隊最強大的後盾。

高雄鋼鐵人球團致力協助南台灣各層級籃球發展,球團表示,很開心可以為高雄籃球盡一份微薄心力,以實質力量支持他們,北上爭奪佳績。

領隊陳冠豪表示,高雄鋼鐵人一直都有關注在地籃球動態,很榮幸有機會擔任高雄市籃球代表隊領隊,希望球隊能順利挺進會內賽八強。

高雄市代表隊首戰將對決苗栗縣,今年全運會男子資格賽共有20個縣市參加,取7隊晉級,承辦縣市新北市獲保留名額參加會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