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辛度摘銅凱旋 父曝「甜蜜」行程總理莫迪挨轟

2021/08/03 21:45

印度羽球選手辛度。(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羽球好手辛度(PV Sindhu)在東奧女單銅牌戰中,擊敗中國好手何冰嬌,收下女單銅牌,辛度預計3日回國,她的父親透露,辛度返國後,會和總理莫迪一起吃冰淇淋;不料此消息引發部分印度網友不滿,認為冰淇淋對身體不好。

綜合外媒報導,莫迪和辛度的冰淇淋之約源自7月中旬,莫迪在和辛度一家人的視訊電話中,詢問了有關於辛度備賽期間的飲食問題,並問她是否能吃自己最愛的冰淇淋,當時辛度回答因為要控制體重,所以飲食上會有限制,因此莫迪承諾,要在比賽結束後和辛度一起吃冰淇淋。

在辛度奪下銅牌後,印媒都相當好奇「冰淇淋之約」是否會履行,辛度的父親拉瑪納(PV Ramana)則向媒體透露,比賽前總理曾說過「妳回來後我們就一起吃冰淇淋」,「所以她一定會去,和總理一起吃冰淇淋。」

沒想到這項行程卻引來部分網友的批評,「冰淇淋對健康有害,我們還能期待總理什麼?」、「冰淇淋對健康不好,總理承諾吃冰淇淋而不是其他健康食物,證明了莫迪政府的失敗,莫迪應該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