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網球》「你該以自己為恥」 俄國一哥被問禁藥發飆狂嗆記者

2021/08/03 20:53

梅德維夫。(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羅斯網球一哥梅德維夫,日前在東京奧運會場遭到記者提問禁藥問題,讓他當場抓狂:「你該以自己為恥」「我不想再看到你第二次」。

本屆俄羅斯因為禁藥問題遭到國際奧委會(IOC)懲處,只能以俄羅斯奧委會(ROC)的名義出賽。

梅德維夫在高溫下結束對戰義大利佛格尼尼的賽事之後,有記者問他:「俄羅斯受到禁藥醜聞纏身,這次奧運也是背負著作弊者的烙印,你怎麼看?」

梅德維夫回應:「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不回答問題,你該以自己為恥,這個記者該被逐出奧運,我不想再看到他的臉。」

對此國際網總(ITF)則是表示,不能把這名記者逐出奧運。「梅德維夫似乎被問到他不喜歡的問題,但記者是通過奧運會審查取得記者證,有權利問任何問題。我們無權剝奪記者資格,這點請去連絡國際奧委會(IOC)。」本屆俄羅斯網球選手卡查諾夫也被問到類似問題。

此外,根據統計本屆俄羅斯代表團接受記者會時間達1小時40分鐘,有長達45分鐘是被問到關於禁藥醜聞的提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